Sunday, March 21, 2010

生日快乐

想不到,我很期待的生日就这么过了。一个字形容吧!快!
好像还没好好享受,就结束了。
第一次有2个蛋糕陪我耶,嗯,开心
第一次和你们一起过生日,嗯,开心
第一次收到特别的祝福,嗯,开心
还有很多很多,可是那天没星星陪我=(
hmmm,这次是我等着别人给的惊喜,而不是自己又偷偷地准备礼物给别人惊喜了。呵呵
当时间快到3/21时,舍不得,还想和你们一起呢。
对着电话说,我想念3/20的那晚
所以,心情有点低落。空虚
没办法,总是要过的嘛。我的生日回忆=)
还有还有,我们要一起制造更多的美好回忆!
10分谢谢你们!你们的礼物,蛋糕,通通都谢!呵呵


chu en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