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23, 2010

开心后的难题

在这年中假期中,脑袋里又有了许多美好回忆,有多美好就只有和我一起度过的人能了解了
每年的6月份假期,总是会增加些新鲜的记忆,也不能说每年,好像是从去年才开始的。
第一次的冷战
第一次的分离
第一次的勇气
第一次的认识....
就从去年开始,这些我都不曾忘记,就因为那是我所拥有的第一次。不要怪我很爱提起,重复了好几回,我这人其他不厉害,就念旧最拿手。
好了,今年呢,我去了新加坡,又是第一次xD
里头的过程,我说过了很多遍,所以现在也懒得说了。
要感谢很多,在离开营的前一晚,蒙上眼睛的那一刻,我想了很多,担心了很多。从他们的词语中,脑袋里飘过了许多.....加上一些离别,叮咛,气氛,心情被影响了,自然地脸上又湿透。
我知道跟着一班家伙一起,我可以发现自己的改变,虽然不是很完美,但满足
还有,我怀念那5天,那14天的假期!我做到了吧!就是在和你说呢=)
我还需要更多的家伙!所以,来~加入我吧=)

一开学的心情都没有像是以前那样轻松了,反而更重了=(
第3天了,什么都没有,只有担心,害怕!
还没到公布名字的那一天,担心的心情是没完没了的。
虽然就可能只有几位,但我担心我就是那几位,我现在就处在危险边缘!
为我祈祷吧!保佑我!我很需要!
虽然很不想拿这班,可是比起要我离开,我更加需要它。是多么的矛盾=s
但如果真*中奖*了,我也想好了许多,我该如何去接受,去适应。但恐怕要一段时间=(
可我就是不愿意去适应!
想说,真坏人不可怕,假好人才可怕。到底该相信还不?我不该去理,也与我无关,但请不要再说那些话了,只会令人更加怀疑你。
再希望,和你们的重新开始会比以前来得好!这个假期里你们给了我很多笑声!xD
chu en

1 comment:

  1. 珍惜所有的因緣!努力活在當下,讓生命更有意義!從奉獻中得到快樂!大家一起努力加油!非常感恩能夠認識到你們這班非常棒的朋友!!

    麗燕合十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