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9, 2010

心❤

没有那勇气把话给说完,更没有勇气去面对
所以选择逃避?=S
骗得了别人,骗不到自己。

我真的害怕,我会再次产生那无谓的感情
我想不到更好的方法来面对
在最无助的那一刻,我最终还是逃避

或许关上了它
会让自己清静点,不必担心那些多余
我试了=)
如今竟觉得好像没有必要再去碰它
因为没有必要,所以由他它去吧..

自己的心痛只能自己疗
不再去想,不再去碰,时间会冲淡一切
过分的逃避只会让后果更加不堪

正学着面对=)


往往
想被看到的,都不易被发现

不想被看到的那些,再怎么隐藏,都会被挖掘出来
佳,我们一起加油吧!
一起摆脱‘忧郁症’!xD

chuen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