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17, 2009

信任与错误的认定

从哪天起,我的心开始坚硬了许多呢.也不知道我多久没掉泪了.更不知道我告诉过自己多少次的没关系了..我该为这样的自己觉得开心吗?.应该吧..
不会..不会再那么容易而相信其他人.谁都不想被欺骗的对吧.劝自己不要轻易相信那可能的谎言..只有这样才不会一再受伤..
为什么当我说出一些话.你们就会认定我是在对某些东西或是人而说出的..虽然可能你们会觉得是个玩笑.而我只能无言.觉得自己好像自取其辱那样..我真的很想说声不是.但是有用吗?虽然我尝试了很多次.这样只能照成我开始沉默.也可能要谢谢你们..好让我可以选择以沉默对待
很多话想要说.可是还是算了.此中觉得放在心里最好.
不要同情我不要可怜我,那样只会让我同情自己而停止我的任务.不断埋怨.现在的我已经不再像以前了.请不要直接断定我变了.只是在成长.也想下可能变得是你们.不是我.


 chu en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