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5, 2009

坏事

最近.我过得很不好..发生了好多我不想要的事,不是我一个吧,我的家人应该都和我一样吧?..
怎么了.好突然!我们都还没做好心理准备呢..它不是好事,就是一件很坏的事
我看见大人们都在掉泪.不是说到一半就哭就是眼眶红红的.我的心也跟着惆怅起来..
知道吗?.我帮不到什么..只能不再要求什么.我明白现在的情况~
我都不敢问起那些事.只能用偷听.心里是害怕的。
可是能接受好好面对吗?..我的爸妈总爱把有些不关联的事物与这件事来对我们责骂.
为了我们好.都知道~可是我很想说不要用这种方式来对我们..真的是有口难言.
这个假期,我跟本没做到什么玩乐的事.很想玩.可是没钱..只好放弃了,也不想再给大人们添麻烦.唯一我能做的.当个乖女儿~
其实说出很多东西后,我们互相交换心声..的感觉~很棒呢..你们都很好~
嘉雯总算回来,很多事想要和你说和你抱怨..呵=)
现在朋友最好了,需要你们的安慰+关心..


chu en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