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11, 2009

那晚其实我不是多么的开心.可是那多么令人开心的气氛.笑声~真好听..
我也很想和你们一样开怀大笑,见牙不见眼的~呵..有的有的,我还是存着点开心
回家后觉得好想哭.突然又想到你将会离开这里.你知道有多么不舍吗?.多么难过.
2年,不会很久,真的不久,它很快就到了~你可能就必须离开..
和你聊着.你说这里不是你家~没有家庭没有爸爸.为什么?只要一看到这些,真的很不开心~
哭得很厉害,就是不舍.真的安抚不到自己.你做得好坚强..我也不可以自私
应该是到了年尾的关系吧.回想起这一年的好多回忆.好多.就算说是美好的.但别人不是这么认为,因为有些人受伤了~包括我吧..
可是今年我们都不同了呢~值得纪念吧,我是这么认为的
怕,最怕还是和你们失去联络.说到明年,我们会忘记大家吗?..无时无刻都在怕~之前所留下的阴影.我开始慌了..
真的不想任何一人离开自己
还有我只是很想说我们还是很好的朋友.就算有人认为不是也没关系了..
今年结束后就开始新的.不会再提起


chu en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