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28, 2009

努力让一切有个结束

我知道你很失望.很想说很对不起~但那个时候已经开不了口做出任何解释了
对我做不出责备是因为知道我努力过了吗?还是你彻底失望了~
不要对我期望太高,真的!结果现在又必须接受更大的失望。我也不该再做出任何承诺,因为我实现不到..看到你们的叹气~我是多么自责.
还有谢谢你,我真的会努力了,你想做出的决定我也不会否决,为的是不让你再失望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没有谁是谁的过客,只是无法停留太久。最终我明白了
很多时侯,我们都希望接受不了的事情从来都没有发生过,虽然明知道那种想法是不切实际的,是不可能的,但,我们还是喜欢用那样的方式安慰自己,即便是自欺欺人。
所以不属于我的,做再多也得不到自己想要的回报。适可而止吧
我会像习惯幸福一样的去接受痛苦,这世界,有太多我们无法改变的东西,勉强自己去做超越自身能力以外的事情,只会更加的痛苦,放开已经结束的感情,放过遍体鳞伤的自己吧~
觉得沮丧时,想想自己是比别人幸福的~拥有着属于自己的一切。心情会好些的=)

chu en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