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8, 2009

了解

我给你们的印象越来越差了吗?..如果没有错的话.以前应该不是这样的
听到这样的一批,会难过.还有点气..
可能不了解我们吧..或者大家想法不同.还是其他的可能..
但我很清楚我现在做些什么.对或错我也明白..真的不像你们所以为的
或许我的行为让你们做出了这个判断,我也没办法.
可是并没有太超过吧..朋友的
还有拥有点男性朋友没有错对吧?我交的朋友不是什么坏人.
真的不想做点什么都会被认为是错的..
可能已经习惯性这样想我们了.这个想法就停留在这里.没试过改变
但呢,路不是直的.弯弯看改变下.也许是不一样的..哈~
我也常在批评别人.哈~今天也轮到我了.
可是呢,我不想一直被这样认为..


我想念你啊~这样突然离开了.=(
好一阵子没遇见你了.因为你病了。~
上几次去你家也没看见你..想念你的好你的慈祥的声音..
你是好好好人,希望在另个角落你会更好.
颜老公公


chu en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