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23, 2009

1223

觉得自己很可笑,明明很想知道.很想念.但我都想要装得无所谓.甚至连空想也不允许。
不允许?没用吧..我依然做了~呵
看见了,我看见了~但是迟了好久.显然的ta还是很在意吧.所看到的那些真的让我分不清我到底是对还是错..我该说谢谢吗?谢谢你让我重新看清这些?还是对不起?呵~可笑
没人会回答我,不知怎么安抚我~不需要了..那样太麻烦你们了
真的不想介入任何关系,如果与我无关的,我只是想要给你们所需的帮忙,而不是最后成了伤害。
安抚自己的心,唯有星星帮得了我~每晚一定要望个几眼.一秒也好=)我就满足
那几句照成我不安的话,几时什么时候才会消失在脑海里?恐怕又要花上一段时间了
不了解,看不明白我的这篇的话,就当作我在胡言乱语吧=)
我....会试着管好自己


chu en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