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7, 2009

秘密

这几天心情好复杂..好想发泄.但没能让我发泄的地方..好想哭~..
想买本日记本..写下自己的心情.写下自己的秘密..
我不喜欢把秘密藏在心里..有时候我选择告诉朋友..找个人倾诉~
但如果秘密会伤害到他人..我选择埋藏..永远的埋藏..
总是在聊天时..对方说漏了嘴..禁不住我的追问下而告诉我..
相反的..如果两个人在那说悄悄话..却不肯向我透露..
就会觉得很失望..有种被孤立的感觉..~哈哈哈
麻烦那些不了解.不清楚的人请不要随意批评~
批评之前也该要想想吧!....



wency

1 comment:

  1. 想说就说..不需要怕伤害到任何人..直接点会更好!秘密?几时出现了?一直以来都没有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