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10, 2010

1礼拜

结束了开学的第一个礼拜,就只是这5天而已,我已经觉得不简单了~
因为知道自己的成绩不是多好,所以努力肯定要比别人多。
学校?不是很大的问题,自己有多努力才是个大问题。对吧?
就说看刚上初中时吧,说我绝对不会进这间学校,也不可能。但最后,没办法了,比别人迟了1星期才进这校的。不可能还是变成了可能=)
这3年里,转校这话出现了不少次~但,最后还是不成功。我仍然留在原地
在今年的开始妈妈又提起了~多多少少还是因为成绩,提起是提起了,但没有实际行动。
其实呢,我很想离开这里的,很想提升自己水准。
原因,我会很怕被别人看不起,很在意别人对自己的想法。有时候只要你随性地对我说出些评语或其他,我就会思考这句很久很久。就是这样。

今晚,来得很突然~这些真的让我惊吓很大,虽然我可能帮不了什么,但简单的我应该做得来~
希望一切决定不会让你们后悔~..



chu en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