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6, 2010

开学,新开始

开学了,第一次不害怕开学,没有抗拒~平常心=)而且04.01的那天竟然忘记已经开课了,还是跳醒的。哈哈
我如愿以偿的进了自己想要的班,仍然和朋友一起。是开心的开始,觉得不需要背着第一班的名义面对那些不想要面对的一切~总之我觉得满意我的班.来个有始有终那更好。
还多挑战等着我去闯呢,努力的心希望持续到我成功的那一刻。我会很感激我自己的,如果真的成功xD
好了,很多事从现在起就必须改变了。生活习惯统统都不行再像以前那样了~因为成绩已成为我偷懒的证据了=0
我惊讶了下,谢谢你啦~我看见了=)呵呵..
我们的好朋友,一起加油哦


chu en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