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5, 2011

颓废?

这一天,我看见了久违的眼泪.
你哭了,在我不知所措的情况下你掉泪了
你的激动,我看了很感动。
这是我们最不想发生地发生了
笑着安慰你说没关系,可是心里有多渴望可以重回所有
这次我得独自在这班奋斗
没有好朋友的陪伴,只有话题不同的朋友在旁
我本以为这最后一年可以一起结束,但好晴天霹雳
算了吧
不接受也得接受,哭过就好了,是这样说吗?》《

Is time to be more mature and independent
我会加倍努力!

那句话我听着了,没有再多的解释对吧?
就这样,我照办
不要付出多余的感情

chuen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