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8, 2011

你和我和他和她

我...总是找不着可以倾诉的对象
想要得到点欣慰都好难
有人说
不给依靠在你最需要的时候
会让自己更坚强
而现在是想让我不找任何人吗?
要我更坚强=)
他们总是说
我不太成熟
可是
我告诉他们我喜欢嘻嘻哈哈地过生活
不代表没有责任心
我习惯不了自己太过严肃,在于聊天过程里

我明白的,不会太过over!xD

错中复杂的一切
我真的不喜欢这种情况
你和她,他和她,她和他


好像沉默了好多
所谓的原因,我不敢再去多猜
我也多希望不是这样
但总有天,我还是会脱口而出
也会像现在这样吗?
好了,我不会埋怨什么
因为没有谁逼谁
你不可有事,就为我想想吧
因为我还会心疼心痛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