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27, 2009

宁静的夜晚。。

现在是3am++了~
我。。虽然累得想倒下了。但却没有想睡的冲动==!哈~
从N月起~我开始了每晚写下自己的心情。但是在书上。。
慢慢的~我爱上了这种感觉~都快写了半本。。不时不时回味下还真不错感觉~
今天我变成了发泄在这里。。但并不代表那本日记本将被我遗忘。。毕竟太私人的事也不会出现在这里~嗯。。~所以这将会是我和你们2个专属blog~就我们3个~嗯。。

刚看完了final球赛~爆冷!祥和记竟了~
没办法~输了就是输了~第二也不错。。~hehe
还有还有!拜托哪些无聊的uncle请不要时不时就乱gek!
我会受不了!而且我竟然还坐在你门附近!你知不那是多么的引人注目吗!
哈哈哈哈哈~我不需要!==

嗯。。~其实一个人的感觉也不错~
我也开始慢慢习惯喜欢上晚上半夜一个人的活动。。
但有时我依然需要人陪..
头脑仍然会不停地胡思乱想~想着怎样解决当时不想要的孤独。。
To the world you mayb one person,
but to the one person may be the world~
我喜欢~


God nite all!~
muackkk
-chu en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