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29, 2009

想念

因为kakak回去了..所以都要自己做自己的工作!
但是我喜欢这样..这几天做家务还真蛮累的..
虽然只是洗洗衣,洗洗碗,折折被..但也会累..嗨~
不过今天伯父亲手下厨..煮快熟面给我们吃^^
差点把胃给撑爆了..因为很多肉+很大腕!但很好吃^^
会喜欢是因为这样会让我们感清更好!
虽然爸爸在很远的地方不能陪着我..但~我还有很多家人~
也不会因为有很多家人而忘我最爱的2个人-爸爸+妈妈
当然还有好朋友^^
希望一切就这样平平淡淡快快乐乐的度过~
想念在我心里的所有人~
muackzzz^^




jiawen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