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27, 2009

最后一天

27/9了~
放假的最后一天。。考试也即将到了~
oh my buddha!~我对考试完全没有头绪!~
这个假期的准备也只有那么一点点==
现在的我只有不停地灌输自己不努力的后果
接下来1星期我只会疯狂准备。。哈~我就是那么喜欢临时抱佛脚了!
嗯~。。。只怪我太懒了~没办法。。
还有今天旁晚气好~所以上了jiawen家天台拍了几张照~
hehe~
很不乖吧我们?!竟不回家准备考试。。!哈~

the evening sky~












me^^















the natural look~
jiawen-














wency~














yeah^















me & jiawen~














love














Q
cute










ime..














waiting~
















THE END

-chu en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