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30, 2009

熬夜?!..

啊啊啊~
TMD~还以为这几天可以让我好好得温习考试..怎知~
嘿~老子!已经要pmr了,干嘛又来几个没用的考试?
但我的打算是明天开始就不去学校了.那几科的考试也不理不考了~反正也没用
因为太不想继续温习就来打打blog~还有还有!这几天我应该会灌咖啡吧~我需要精神!==

哇~还真第一次听到jiawen说想念我们耶~不是她平时没想只是没听她说过~哈!
对啊~那天我们也在找你的~可是都不知你躲到哪去了~还以为你没来~
好啦好啦~就让你多想我们一个礼拜吧!考试期~没办法..嗯~我们也一样~

jiawen想念爸爸哦?..嗯~当然..
可是我们都知道你很坚强,成熟的·~在我们当中,这些肯定多过我们~
还有~请那些不了解她的人就不要随便地批评她~很逊!烂好人~
当然我不说太多~可能我也没那资格~..可是对于我的朋友,我会一定的反驳~
我也能做好吃的快熟面~料也不差!鲍鱼啊~鱼翅a~大鱼大肉都有!哈~
shhyan勒?跟你在一起总会有笑声~
你告诉过我~家人的态度总是让你伤心难过~但是有我们在那些难过都会闪边去!
说你梦到与家人分离~妈妈开始对你更好更关心..想让它变成真实吗?
就试着用关心的方式去和家人相处啊~不要太野蛮了..相信一定会改变的~
不要和我说不可能!我不听不接受!
那些关心疼爱我也可以给你!我们都可以!应该也不会少过你家人吧~
只要你们开心做什么都好~你们开心我也开心~

这是在我日记中的其中一页~
领悟
每一段路,都是一种领悟
领悟到朋友是多么重要
领悟到其实爱情不是那么的美好
领悟到我和你之间只能做朋友
领悟到一个人其实也可以开心
领悟到我是喜欢他的
领悟到我不想你们离开
领悟到其实这样也不错
领悟到考试对我的累
领悟到家人的欢笑
领悟到这一切的重要
十个领悟~虽然不多。可是我变成熟了.对于思想~
期待下一段路~我会和谁度过?是否又成长了些?
需要...


chu en-
nite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